首页 > 新闻资讯

产品列表

推荐产品

联系我们

地 址 |  浙江杭州西湖科技园区西园九路1号
邮 编 |  310030
 -TEL:(0571)85120100 详细联系方式

新闻资讯

news
改进真空包装机技术,实现市场需求

在食品包装行业,真空包装机应用非常普遍,各种熟制品如鸡腿、火腿、香肠、烤鱼片、牛肉干等;腌制品如各种酱菜以及豆制品、果脯等各种各样需要.....

点击详细

  • 码垛机功能介绍及其入库作业安全管理流程2011-1-6

    码垛机触摸屏操作实现人机对话,可显示生产速度,故障原因及位置,自动化程度高。自动分级包装线的码垛机将装成纸箱的长丝成品按每层5箱或6箱,共三层码放在空托盘上。

  • 食品包装业发展快,五大食品包装机械潜力大2010-12-30

    我国食品包装业快速发展,人们对各种方便食品的需求大增专家预测,未来几年以下几种包装机械应尽快提高产品技术含量,加快研制步伐。

  • 轻质环保PET打包带引领打包带行业2010-12-23

    社会的进步与发展,科技的日新月异,和如今社会经济的全球化,无论是PET打包带行业还是企业的行业技术已经开始慢慢得成熟起来。人们对产品已经不仅仅是过去的重视美、精,更多的会在美、精、质三个方面去对一个产品的优劣做判断。

  • 国产包装机械满足内需,逐渐脱离进口2010-12-16

    一些包装机械填补了国内空白,已基本能满足国内市场需求,部分产品还有出口。但目前,我国包装机械出口额还不足总产值的5%,进口额却与总产值大抵相当,与发达国家相去甚远。

  • 保鲜膜塑料袋对人体的危害及鉴别方法2010-12-9

    无论何种材料制成的保鲜膜,应按照产品包装上规定的温度范围使用,且保鲜膜不要长期与食品直接接触,加热时应在保鲜膜上留下缝隙或扎几个小孔,以免爆炸,并防止高温水蒸气从保鲜膜落到食品上。

  • 外抽真空包装机的定义原理及选购注意事项2010-12-2

    外抽式真空包装机,人们常常把被包装物放到真空室的外侧完成真空包装的设备叫外抽式真空包装机。外抽式真空包装机主要是为较大的包装物抽真空包装而设计的。

  • 牛奶蛋白造环保塑料易分解,适用于食品真空包装机2010-11-29

    面对着塑料无处不在的现实,科学家一直在想办法,试图寻找一种可被生物降解的塑料替代品,于是一种非常适用于食品真空包装机的包装材料产生了。

  • 新技术下的自动贴标机2010-11-25

    以采用赛维的通用型自动贴标机SL-5228为例。由于设备是通用机型,链式整型,因此无法准确定位,达不到应有的贴标精度。SL-5228的链板是开放式设计,在对于较难定位的产品采用固定式模具定位。

  • 20类常用的包装技术2010-11-22

    20类常用的包装技术,防潮包装是采用具有一定隔绝水蒸气能力的材料对物品进行包封,隔绝外界湿度对产品的影响,或在包装容器内加干燥剂,以吸收包装内残留潮气和由外界透人的潮气。

  • 全球10种可食用性包装材料2010-11-18

    全球10种可食用性包装材料,包括大豆蛋白可食性包装膜、壳聚糖可食性包装膜、蛋白质、脂肪酸、淀粉复合型可食性包装膜、耐水蛋白质薄膜、豆渣为原料的可食性包装纸等。

5/12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输入页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