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产品列表

推荐产品

联系我们

地 址 |  浙江杭州西湖科技园区西园九路1号
邮 编 |  310030
 -TEL:(0571)85120100 详细联系方式

新闻资讯

news
改进真空包装机技术,实现市场需求

在食品包装行业,真空包装机应用非常普遍,各种熟制品如鸡腿、火腿、香肠、烤鱼片、牛肉干等;腌制品如各种酱菜以及豆制品、果脯等各种各样需要.....

点击详细

  • 自主研发才是包装机械的生存之道2013-7-4

    由于我国的包装机械工业起步比较晚,没有较好的加工技术和配套行业支持,因此一直沿袭着仿造国外先进设备的方式,缺乏自主创新,很多国内企业生产的设备还是采用国外相对落后的技术。

  • 避免误区 药盒包装材料应低碳环保2013-6-13

    目前国内很多制药企业为了降低成本选择价格相对便宜的白板纸作为药盒包装材料。同样的包装盒,用高档纸板与便宜纸板平均起来每个药盒成本相差5分钱左右,有的时候由于印刷数量的不同,成本差别也就是一两分钱,但国内企业一般不愿意多花这个钱,普遍认为能省则省。

  • 药品真空包装机已成行业必备的包装机械2013-5-30

    经过多年的发展以后,真空包装机已经成为了药品行业以及更多的行业中所必不可少的一种包装机械,市场上也有越来越多的商品开始使用真空包装机进行生产。

  • 未来药包行业将配合产业自动化趋势2013-5-16

    目前,全球的包装机械需求正以每年5.3%的速度增长,2005年的需求额已达290亿美元。如此大的包装机械市场为世界范围内的包装机械生产商们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

  • 打包带机械工业未来需要精深化2013-5-2

    未来打包带机械工业的发展不仅仅限于对打包带机械材料本身的研发及应用,还要在精深加工上下工夫,我国打包带机械工业还处于整个打包带机械产业链的下游,低水平打包带机械工艺较多,未来打包带机械工业的持续发展还需从根本上调整产业结构。

  • 简析打包带、缠绕膜等包装材料种类及特点2012-3-3

    打包带是由PP和PET两种塑料混合制成的。缠绕膜和塑料薄膜单元化:这是缠绕膜包装的最大特性之一。预计未来 循环经济将成为包装行业发展的主要模式、包装废资源回收利用将实现产业化、绿色包装材料 将获得大力开发和发展、包装基础工业也将加快发展。

  • 合理选择包装机械,打造“会呼吸”的包装产品2011-4-21

    对于食品来说,保持原有味觉以及新鲜度为最好,但目前来说能够做到这一点的很少,大部分产品都是通过冷冻来达到这一点,要想不通过冷冻就要从包装上着手,当前在包装机械行业,有的设备已做到该点。

  • 我国食品包装技术虽然缺乏竞争力,但前景乐观2011-4-14

    我国包装机械行业30%左右的企业存在低水平的重复建设。这种状况不但浪费了有限的资金、人力等重要资源,还造成了包装机械市场的无序混乱,阻碍了行业的健康发展,制约了我国中小食品企业包装机械的升级换代和包装技术的创新。

  • 让食品更美味的新型纳米包装材料诞生2011-4-7

    科学家说,一种新型食品包装材料能够保持苏打水充满气泡、保持薯片酥脆并使军用食品更加可口。这种材料由很薄的一层纳米级粘土制成,它同制砖用的粘土一样,但混有化学聚合物。

  • 收缩机的包装方式2011-3-31

    收缩机在收缩过程中,不影响包装物的品质,而能收缩快速完美,包装后的产品能密封、防潮、防撞击、适用于多件物品紧包装和托盘包装。

3/12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输入页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