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轻质环保PET打包带引领打包带行业

产品列表

推荐产品

联系我们

地 址 |  浙江杭州西湖科技园区西园九路1号
邮 编 |  310030
 -TEL:(0571)85120100 详细联系方式

新闻资讯

轻质环保PET打包带引领打包带行业

http://www.youngsunbz.cn   发布时间:2010-12-23 11:08:01

社会的进步与发展,科技的日新月异,和如今社会经济的全球化,无论是PET打包带行业还是企业的行业技术已经开始慢慢得成熟起来。人们对产品已经不仅仅是过去的重视美、精,更多的会在美、精、质三个方面去对一个产品的优劣做判断。例如打包带这个行业,从最原始的用草绳搓成包装使用的带子,到今天21世纪对打包带的不断提升。从手工带到如今的轻质环保PET打包带,而在很长一段时间人们对打包带的认识仅仅是对包装带以吨级,只要能够对产品进行包装,价格便宜,更多的倾向于再生料的打包带。

 

如今,市场的不断扩大打包带已经不仅仅是为了对产品的包装才进行使用。比如说为了体现产品的高贵大气会采用新料带,透明带,印字带以及轻质环保的打包带。说到环保带的原材料完全是采用石油里面提炼的聚丙烯进行生产的,由于PP聚丙烯是属于石油的附带产品,所以价格肯定会跟着石油价格的波动而产生影响。

 

PET打包带从环保的角度来讲,资源是有限的,这也就是要求所有的生产商需要能够循环使用以节约资源。而环保型打包带,是没有添加也不能够添加任何的填充以及杂质的原材料的,使用了之后可以再进行加工破碎进行第二次的生产使用。经常我们所看见的再生料打包带只有很少一部分才能够进行加工使用,所以对于如今的环保打包带已经开始进行了千家万户的工厂更多程度的用户选择和使用,按照长远的发展情况来看,环保打包带将会一步一步的替代包芯。

 

全球打包带的发展历程:手工打包带→半自动打包带→全自动打包带→薄型打包带→轻质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