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如何正确选择质量好的打包带

产品列表

推荐产品

联系我们

地 址 |  浙江杭州西湖科技园区西园九路1号
邮 编 |  310030
 -TEL:(0571)85120100 详细联系方式

新闻资讯

如何正确选择质量好的打包带

http://www.youngsunbz.cn   发布时间:2010-9-9 14:24:19

打包带的分类:手工打包带,机用打包带,彩色打包带 ,塑钢打包带

打包带的材质为聚丙烯拉丝级树脂,因其可塑性好,耐弯曲防断裂拉力强,密度小,拉伸冲击性能佳,使用方便等优点,现已在各领域中广泛作用。

PET打包带特性:

1、高强度:塑钢打包带带材质是POLYESTER(聚脂),具有极强抗拉性,接近于同规格的钢带,是普通塑料带的几倍。

2、高韧性:因塑钢打包带具有塑料特性,有着特殊的柔韧性,延伸率达12%。在运输过程中可避免因颠簸造成打包带的断裂。

3、安全性:塑钢打包带没有钢带的锋利边缘,不会对被包装物体造成损伤。在打包和开包时不会对操作人员造成伤害,避免一切不安全因素。

4、适应性:塑钢打包带因材质和制作工艺因素,能适合各种气候变化,耐高温、耐潮湿,更不象钢带受潮生锈而损失抗拉性,捆包强度衰减小。

5、方便及环保性:因塑钢打包带质量轻,搬运方便;体积小,节省仓库空间;用过的PET带方便回收,符合环保要求。

6、经济效益好:塑钢打包带的密度仅为钢带密度的1/6,单位长度的价格相对比较低,1吨塑钢带的长度相当于6吨钢带的长度,而且每米成本低于钢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