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200型打包机,退出市场是为了更好的发展

产品列表

推荐产品

联系我们

地 址 |  浙江杭州西湖科技园区西园九路1号
邮 编 |  310030
 -TEL:(0571)85120100 详细联系方式

新闻资讯

200型打包机,退出市场是为了更好的发展

http://www.youngsunbz.cn   发布时间:2010-1-27 8:56:43

200棉花型打包机退出市场引起了很大议论,依据方案要求,棉花企业必须采用国际通用的棉包包型。

刚开始时候,仅仅为适应人工搬运,我国棉花加工企业普遍采用的是压力为200吨的棉花打包机,一个棉包包重85公斤;而国际通行棉包包重227公斤,采用的是压力为400吨的棉花打包机。

权威测算,当年全国每年加工生产的棉包约6000万个,全部改为大包后,棉包可减至2000万个左右。这大大减少了质量检验的工作量,降低了棉花包装成本和检验、流通费用。 

虽然国家已经限定使用日期,但是,一些企业固定资产投资已达2000多万元,还有100多名工人,怎么办?”对未来充满担忧。尽管有小部分200吨型企业更新改造为400吨型,但仍有大部分必将淘汰出局。

省纤检局统计数据显示,我省获得棉花加工资格证的小包棉企业564家,没有获证、但在生产的企业234家。全省规划的400吨型打包机棉企130家,已建成125家。

竞争是无情的,此时的200型棉花打包机是一定被淘汰掉了,为了未来更好的发展,优胜劣汰也是国家最好的政策控制!相信未来的棉花打包机会更加有发展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