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棉花打包机要求400,其他均要退市

产品列表

推荐产品

联系我们

地 址 |  浙江杭州西湖科技园区西园九路1号
邮 编 |  310030
 -TEL:(0571)85120100 详细联系方式

新闻资讯

棉花打包机要求400,其他均要退市

http://www.youngsunbz.cn   发布时间:2010-1-25 15:37:18

我国棉花加工企业普遍采用的是压力为200吨的棉花打包机,一个棉包包重85公斤;而国际通行棉包包重227公斤,采用的是压力为400吨的棉花打包机

国家棉花质检体制改革5年过渡期的最后期限已经满,铁路部门将停止小包棉运输,农业发展银行将停止对小包棉花加工企业提供贷款,取消小包棉加工企业的棉花加工资格,郑州商品交易所和全国棉花交易市场将停止小包棉进入期货和电子交易。

大限将至,和南兴棉业一样的小包棉企业何去何从?“改革势在必行,但说关就关,企业固定资产投资已达2000多万元,还有100多名工人,怎么办?”刘圣海一边观望,一边对未来充满担忧。

省纤检局统计数据显示,我省获得棉花加工资格证的小包棉企业564家,没有获证、但在生产的企业234家。全省规划的400吨型打包机棉企130家,已建成125家。

我们必须要改变现状,必须规范市场。400吨型打包机要加强管理和规范,我们建议,有关部门尽快出台配套的退出机制,帮助200吨型企业妥善退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