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环保意识增强,收缩机崭露头角

产品列表

推荐产品

联系我们

地 址 |  浙江杭州西湖科技园区西园九路1号
邮 编 |  310030
 -TEL:(0571)85120100 详细联系方式

新闻资讯

环保意识增强,收缩机崭露头角

http://www.youngsunbz.cn   发布时间:2010-11-11 10:43:52

食品包装机械已经随着国内市场经济的发展成为食品生产企业不可或缺的包装机械,收缩机也从最初的不被认可到现在已经在包装生产线上崭露头角,收缩机的被认可,离不开人们环保意识的增强以及企业的信任。

 

收缩机最初是没有被应用到生产线上的,它主要是对收缩材料进行加热然后裹包到一些易受潮变质,易破损的物品表面起到保护物品和固定物品的作用,对于一些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来说,比如化妆品、医药以及饮料生产企业,以前产品出厂时都是利用包装盒或者是纸箱进行包装再存入仓库的,这样不仅浪费了存放空间同时也增加了生产成本,高额的成本费用往往让一些厂家吃不消。

 

收缩机利用收缩膜进行物品包装就大大降低了包装成本,收缩膜的价格低廉,且收缩机是将收缩膜紧紧包在物品外表的,这样不论是在存储还是运输时都大大的节省了空间。对于化妆品包装生产线来说,由于现在多数顾客在选择化妆品时大都是选取套装产品,因此这一点可以利用收缩机将整套化妆品包装在一起,同样的起到了方便携带,节省空间的作用。

 

而对于食品包装行业来说,绿色环保目前来说是最大的亮点,POF、PE膜等收缩膜都是可降解环保型包装材料,在食品包装行业的应用也已趋于成熟阶段。另外收缩机系列针对不同的食品种类也有相应的产品与之对应。如:饮料行业中的外包装多采用PE彩膜收缩机进行包装,糖果行业多以远红外线收缩包装机等。这种一对一、一对多的模式也更加扩展了收缩机的应用范围,适应性更强的收缩机也是接踵而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