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食品真空包装机潜在发展

产品列表

推荐产品

联系我们

地 址 |  浙江杭州西湖科技园区西园九路1号
邮 编 |  310030
 -TEL:(0571)85120100 详细联系方式

新闻资讯

食品真空包装机潜在发展

http://www.youngsunbz.cn   发布时间:2009-11-19 13:06:46

食品真空包装机在任何国家都积极发展,因为它是推动包装机械行业发展的主要力量!在亚洲这个版块上,除了中国,还有许多积极发展的国家。比如越南。越南在未借鉴中国改革开放的经验 之前,越南的包装工业处于十分落后的状态。但是随着革新开放10几年来,越南包装业的进展曾一度相对 迟缓,就连许多出口商品的包装都比较简单和平淡。但近几年来包装业的进步也很快越南包装工业有了很 大的进步,可以说是向着现代化方向迅猛飞跃。

经济的高速发展,需要包装的产品高速增加及出口产品的高速增长,高质量的包装需求也在不断的快 速扩大。这就给包装设备和包装材料企业一个很好的机遇。虽然,目前越南包装企业的生产设备和原料基 本是从西方和日本进口。但是,但中国产品有距离近(导致运费低、交货快)、价格便宜、技术适用(尤 其对于越南的非重点印刷企业)、培训、修理容易的特点。因此,越南的包装市场对中国包装机械企业来 说是一个很好的机遇。不单只有越南,我国的食品包装机优势相信会有更多机遇。

食品真空包装机自身优势带来潜在发展!在我们周遍的国家,他们都在积极的发展着,我们要看到我们自身的优势和缺点。在这个经济领域阴 霾重重,我们应该响应政府的号召共同携手度过这黑暗的日子。